安阳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03 16:43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作者:

  8月31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远峰,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规划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抓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和管理办法制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已立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及所在学院院长分别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和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姚远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推进“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要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统筹,一要做好整体规划,在制度设计、实施框架等方面加强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二要整合资源,充分调动校内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有序推进,确保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实效;三要突出重点,保证优势专业的建设质量,加大投入,持续推进。学院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主体,各学院要明确专业定位,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任务;把握专业建设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激励措施,凝心聚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多措并举,激发内生动力,建设好省级以上一流本科专业。

新东方安阳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安阳学校 (微信号:ayxdf2017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