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三>高考资讯>正文

河南:新一批重点学科名单公布 400个学科入选-安阳新东方

2018-03-09 14:1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

  据了解,此次共确定郑州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400个学科为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其中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81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119个。快看你的学科入选了吗?

  按照要求,各高校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内涵提升,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凝练学科方向,汇聚高端人才,构筑创新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努力构建与“三区一群”建设和学校发展规划相适应的布局合理、优势特色明显的学科建设体系,把重点学科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加大经费投入,对立项的第九批一级学科省重点学科,每个学科每年建设投入理工农医类原则上不少于100万元,文科类原则上不少于50万元;二级学科省重点学科每个每年建设投入原则上不少于20万元。要强化过程管理,对学科建设措施、目标任务、绩效产出等进行定期评估考核,确保建设效益和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按照规划,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8—2023年,2020年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建设期满后进行终期验收,对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给予适当奖补。

  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




新东方安阳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安阳学校 (微信号:ayxdf2017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