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安阳这3所高中杀入全国顶尖中学排行榜!!

2017-11-09 14:42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一个好的成绩和一个好的学校其实是分不开的

  好的学校不代表一定能够达到理想的目标

  但是优质的教学资源却能为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在最近

  2017年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出炉啦!

  在400强中,河南省有20所名校上榜了!

  快来看看吧

  以下为河南省顶尖中学排行榜榜单


  其中安阳的中学有3所,

  安阳一中

  安阳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6年太行革命老区,原名“漳滨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上世纪五十年代和八十年代两度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中学。2005年初又以优异成绩被评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2010年9月,成为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学校”之一。

  & h2o, 安阳一中

  2017年高考,安阳一中和安阳正一中学应届生报名人数1501人,一本过线人数达到1214人,在去年基础上又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安阳一中应届生报名人数815人,一本过线757人,一本上线率达到92.9%,本科过线814人,本科上线率99.9%。

  正一中学报名人数686人,应届生一本上线人数457人,一本上线率66.6%,本科上线658人,本科上线率95.9%。

  安阳一中两个奥赛班97人,一本上线率100%,平均分623,高出理科一本线139分。

  安阳一中2017年参加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获得新的突破,通过人数在全省位居第二。

  预计2017年我校升入清华北大人数将达到12-14人,在豫北地区稳居第一,在全省位居前列。

新东方安阳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安阳学校 (微信号:ayxdf2017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