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幼儿>正文

安阳幼升小: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幸福的孩子

2017-11-14 11:30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一场秋风拂过,那丝清凉的感觉在我的脸颊上抚摸了一下.我永远忘不了住在山上杨爷爷说的话:"孩子当你被风使者抚摸时,这个世界上你就是最幸福的孩子了."这句话在孩子心中扎下了深根.

  孩子不停的向山顶爬去,2000米,1000米就在只剩下1000米的时候孩子突然从山上摔了下来,他痛苦的呤叫着,可是没有人能听见.

  秋风依然那样慈祥,再一次的抚摸了那个孩子的脸,仿佛告诉他你是最棒的.孩子坚强的爬起来,歪歪扭扭的向山顶走去.

  在攀山的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滑坡一个又一个.孩子真的很幸运,也许是因为他永远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那位,所以鼓励自己向前走去.

  站在了山顶,望下看是色彩缤纷的果园,在向上看却是蓝蓝的天空.他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来到山顶,可是他那坚定不移的信念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他深出粘满泥土的小手向天空指去.默默的回忆了许久.

  突然清脆的童声在峡谷中回荡着:"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对吗?"回音不停的飘响着.

新东方安阳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安阳学校 (微信号:ayxdf2017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